close


    【並不是小時候學到的事物都是對的】網路文章

    我們從小時候開始,媽媽煮什麼給我們吃,我們就吃什麼。媽媽很會煮,慢慢的我們就吃下很多很多當時以為的美食。

    成家之後,換成妻子、母親的角色,就沿續媽媽煮菜的方式,還會去外面買熟食回家,以為這就是對家人最好的照顧。

    直到有一天遇到佛法,開始學佛,才驚覺並不是小時候學到的事物都是對的,非常慚愧、懺悔,開始吃素,

    寫到這裡,我想要表達的是,身為一個掌廚人的重要,一個覺醒,一個不捨吃眾生肉的慈愍心,對家人及後代子孫的正面影響有多大,餐桌上的食物就是我們內心的呈現。

    我不知道我的力量有多大 ,但是我知道這是我應該要寫的一篇文章,如果您也認同,歡迎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