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願功德不可思議---尋回鉅款】
    觀音菩薩親自為南華寺觀音殿募款

    陳小姐是我在約堡的好友,情同姐妹。二OO四年底,她的事業夥伴兼好友,遺失一筆美金鉅款,⋯⋯
每天要陳去家裡幫忙尋找。
 
    找了一個星期筋疲力盡,
她家有請黑人女傭幫忙做家事,家裡也有水電工和別人來過,毫無頭緒。南非是外匯管制國家,持有巨額美金乃屬非法,遺失了也不敢報警,否則更麻煩。
 
    那時年關到了,心情很差,無計可施。陳小姐頸項一直配戴著一條觀音菩薩項鍊,當時她就發願說,若能把錢找回來,願捐出一大筆錢做功德。結果晚上(農曆元月二日清晨三、四點鐘)觀音菩薩來給她托夢,說不要煩惱,今天就能把錢找到,觀音菩薩要她把錢捐給佛光山南華寺觀音殿。

    陳夢醒之後,不敢再睡,怕忘記夢的內容,中午和幾位朋友去喝咖啡,心情很好,告訴大家觀音菩薩托夢的事,大夥都不相信,以為陳在說夢話。

    當晚八點,朋友果然在孩子的玩具箱裡找到那筆錢。她的朋友到現在還是想不透,錢怎麼會在那裡。

    朋友找到錢之後,陳就建議兩人合捐二十萬南非幣(折合台幣一百多萬)給南華寺。當陳告訴師父要捐錢給觀音殿,師父很驚訝的說:「建觀音殿的事情,還在內部開會籌備當中,還沒對外發佈消息,也還沒開始募款,你如何得知這消息?」
 
    陳小姐說是觀音菩薩托夢告訴她的,師父說:「啊!那是觀音菩薩自己去募款的,這筆錢絕不能移作他用。」

    陳小姐還願之後心情愉快,遇到南華寺的義工,問她要不要抽籤,她就抽了一支籤,籤文是:「懺悔無益,結果一生都在遺憾中度過;實踐諾言,才能在現世的人生裡圓滿。」
    在車子裡的一群朋友,都發出會心的微笑(南華寺過年期間才有給信眾抽籤,用紅紙印寫放在箱子裡)。

    陳小姐已移民美國,她還保留著捐款收據和籤詩做紀念。此事之後,她再也沒有上過教堂,現在也相信佛法。
    很巧合,今年十月中旬,我正在寫感應的故事時,從美國打電話來告訴我這件事(我想是觀音菩薩要她來告訴我的)。

    願以此文功德迴向陳小姐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福慧雙修。
南無觀世音菩薩。

節錄---中華印經協會【念佛感應與現代因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