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0XRFTY9tQ&feature=related

美声男伶(Il Divo) 和 保罗帕兹(Paul Potts) 为你高歌一曲【妈妈 Mama】

搜遍环球, 纪念妈妈的歌有百多首, 还是这首由Il Divo 2004年原唱的【妈妈 Mama】最为感人. Il Divo 的部份是2006年在洛杉矶Greek Theater表演的现场录像.

歌词:-
妈妈谢谢您把我养育成人
谢谢您不让我行差踏错
宽恕我应说没说的话
很多时候, 我竞忘记了这一切
妈妈牵挂着我的终生
您牺牲自己教我如何去爱
回想那些年轻的日子
我是如何改变于人生路途上
我知道您曾相信
我知道您曾期待
抱歉我良久才懂得
我有今天 全因为您的真心爱护
我想念您 我想念您 !
妈妈请宽恕我令您流泪
宽恕我的不是
我所引来的风暴
和我所有的过错
请您别哭 请您别哭
我知道您曾相信
我知道您曾期待
抱歉我良久才懂得
我有今天 全因为您的真心爱护
我想念您 我想念您 !
妈妈因为我希望您开心微笑
我希望您因我的人生而快慰
和我是如何改变
于人生路途上
安然接受我每一个抉择
我知道您相信我每一个梦想
是我欠您太多了, 妈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