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你有領到年終獎金嗎?

 

家庭主婦有年終獎金嗎?

算算!離開職場已經七八年了.七八年來除了養病,就是養肉.就是沒養過錢.

賣了營生的店面,買了虧本的基金跟股票,住進高級套房,當起好幾家上市公司的股東.

年終獎金!

 

上月我家老爺結帳後跟我說:單單這個月營業額就少了十多萬......................

水果攤小生意,一個月少十多萬營業額,嚴重到什麼程度可能很少人能體會.

自從我身體欠安後,剩下他在維持家計.心疼我家老爺必須每天跑兩個市場才能勉強應付日常開銷

工時增加,收入日減,家庭開銷可以縮減,很多既定費用卻很難避免.~~

車子 房子 孩子 老子~~~~~~~~~~~~~~沒有一樣開銷可以刪減.

善款更是有增無減.

可省的 該省的 能省的 已經做到自己都佩服自己

不想省的 不能省的 一樣能應付自如  這點 實在該感恩呢!

感謝老天讓我們還能  衣食住行 樣樣自在

感謝老天讓我們還能  溫飽無憂 居有定所

感謝老天讓我們還能  行有餘力 隨緣結緣

感謝老天讓我身心還能 行動自如 感恩惜福

平安 知足 感恩 是我最豐盛的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