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笑料

                                                

【不想發光】
醫生對病人說:「您需要多吃些魚,因為魚身上含有較多的磷。」  

「大夫,可我是想請您幫忙把病治好,而並不是想夜裡發光呀!」

 

 

【戒菸】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他滿面愁容的說:

「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把錯脈】
「你一切都很正常,」內科醫生粗氣地說:

「你的身體好極了。啊唷,你的脈搏像鐘一樣平穩。」
「可是,醫生。」病人嘀嘀咕咕地說:「你的手指是按在我的手錶上啊!」
 

 

 

【我就是那個裁縫】
一天,一個男人愁眉苦臉地去找醫生看病,說他的胃痛得很厲害。
醫生仔細檢查了一下,說:

「我高興地告訴你,你的胃沒有任何問題,病因是你太焦慮了,知道嗎?」
他停了一會,接著又說:

「兩星期前,來過一個和你患同樣病的男人,也是焦慮所致,

他告訴我他欠了一個裁縫的錢,還不起,我告訴他,別理它,

只當沒有那回事,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他按照我的勸告去做了,

果然,第二天就來告訴我『好多啦』!」


「是的,醫生,他是好了,可是,我就難受起來了!」
「怎麼回事?」醫生奇怪地問。
「因為我就是那個裁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