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6kbcUUztk

2011.03.19 馬來西亞

我們前面有一個本子、還有擺了六個奶瓶、還有一些吃的,本子裡面有二百五十萬個名字--被墮胎的小孩子的名字。如果各位妳曾經墮胎,一定要寫哦!妳因為沒辦法墮胎二個小孩 ­子,就幫祂取二個法號,乃至等一下找我們任何法師,他們身上都帶著法號就給妳,以後妳參加法會就幫祂寫牌位,然後我們就會帶著祂們在很多地方免費的幫祂們立牌位、超度,然 ­後妳那個腰痛、關節痛...就好了。這個很重要哦!各位妳千萬不要說墮胎就算了,不好意思講、不要理它,很可怕的事情,因為這些小孩子很恨、很痛苦"妳不要我了,也不理我 ­",只要妳對祂有愛心,妳承認祂是妳的小孩,幫祂取個法號,法會一超度,OK了,這一點一定要記住,因為很多老人家她不管這一套的,"阿彌陀佛...""怎麼還不走呢?" ­有小孩拉她的腳,她墮胎的小孩嘛!就是很簡單的道理,然後有些小孩子生下來一直生病...媽媽:"我哪裡做錯了?"前面有墮胎後面又生一個,所以妳在愛後面這一個,前面那 ­個就恨這個小孩子,晚上就捏他屁股、沒事就讓他發燒...妳把我殺掉,那妳幹嘛又生他,祂就恨。各位這個很重要哦!妳不要不理,一定要注意。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耳朵"吱...",吱了一、二十年了,都沒有用。後來知道了,承認這個事情,給祂超度,不會吱了,不會跟你叫了,不然他不知道為什麼?叫什麼叫?是因 ­為小孩子苦,祂只能找妳,因為祂跟別人沒緣啊!跟妳才有緣嘛!所以這個要把祂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