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會地點: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A棟3樓之1
 

素食主義~海濤法師編著

《世界名人觀》節錄

 

11一個國家偉不偉大、道德水準高不高,可以從她對待動物的方式評斷出來。

甘地Mahatma Gandhi)印度國父

 

13如果屠宰場有玻璃牆的話,大家就會開始吃素了。知道我們沒有造成動物受苦,可以讓自己好過些,也會讓動物好過些。

保羅.麥卡尼(英國披頭四自唱團)及琳達.麥卡尼

 

24動物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去吃我的朋友。

蕭伯納Geoege Bernard Shaw)英國劇作家

 

27「我不吃有臉的動物」、「我就是不吃任何有母親的動物」。

佛來得.羅傑Fred Rogers

 

33即使屠宰場隱密地藏在幾百里外的地方,你只要吃了肉就等於是共犯的行為。

—愛默森

 

66.如果牠們會說話,我們還敢殺他們嗎?

—伏爾泰Voltaire)法國哲學家、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