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qzK-JsaAI

小小流浪狗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編曲:蕭閎仁

走啊走,走啊走,常常在外面逗留,下了雨,沒有東西遮蔽。
找了東,找了西,找不到吃的東西,今天我看又得挨餓在夢裡。

我夢見我的主人,但樣子模糊不清,我想他是為了讓我學習著獨立。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怕你看見,已認不出來。
........................................­........................................­.......................
受了傷,怎麼辦,常常讓我想起你,我不能自己去看獸醫。
麥當勞,肯德基,是我想吃的東西,以前你都會偷偷帶我進去。

我期待,你的出現,抱抱我,別嫌棄我,不要讓我覺得天空真的灰的。

我身上還穿著你送我的衣服,脖子是你戴的生日禮物,
怎麼抬起頭已看不清楚,我曾幸福。

我還記得你手心的溫度,我還記得我們回家的小路,
我只是怕你看見,已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