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IX4-0W3xrE

 

--《護生箴言》
 

歌詞改編:馨蓮

作曲:羅大佑

演唱:海濤法師

 

[1]藍藍天空白雲朵朵  回憶起從前的生活   

昨夜夢回故鄉的小河  沒有恐懼沒有饑餓   

身陷牢籠動彈不得  我有口但我不能說   

驚慌恐怖包圍了我  自由我能否再重獲   

誰能賦予我們一線的生機  誰能救我們逃離   

誰能減輕生命臨行的痛苦  誰救沉淪煎熬裏 

藍藍天空自雲朵朵  流連從前自由的生活   

是否恐懼噩夢永遠不會醒  是否還有下一個黎明

 

[2]你將生機賦予了我  救我回廣闊天地裏   

無限感恩心情傳遞  苦海沉溺遇到了你   

我回首遠望感謝你  你不求回報我銘記   

如果可以我也學你  救護生命無怨無疑   

願你修行路上精進順利  願你早日證菩提   

佛陀座下我也真誠來皈依  佛為我們指引出離   

你將生機賦予了我  放我回廣闊天地襄   

皈依的我決心六道要出離  極樂淨土我們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