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生共業~念佛感應與現代因果

【殺生共業】

    有一晚我參加由慧音師父主法,在某肉品市場的火供超渡法會,遇到親戚X女士,感到意外的驚喜。

    法會結束,我問她:「這麼難得,也來參加法會!」

    X女士回答:「一年前,我們在親戚的喜宴遇見,你介紹我收看生命電視台,此後我常聽聞海濤法師講經說法,⋯⋯ 知道這裡有火供,我就來了,這是第二次來。」

    X女士是我兒時同伴,與我感情非常要好,她生性善良樸實,我倆婚後各分西東,出國之後少有聯絡,只知道她先生得了怪病,二十多年來沒法工作。

    我關心地問她,先生的身體狀況,並好奇地詢問先生從事何種職業,她說:「先生曾經在這個肉品市場上班,他以前每天負責把肉販訂購的豬,過磅之後,在豬的身上蓋章,然後趕到各別的豬圈去,等待宰殺。工作了一年多,就病了,他嚴重頭痛、喉疾、胃病,查不出病因,二十多年來每天吃藥。」

    我告訴她,這是殺生共業,要代替先生懺悔,念佛迴向冤親債主離苦得樂,先生的病一定會好轉。該肉品市場專賣活體豬,有執照的肉販才可來購買,不做零售,每晚十一點開始宰殺,凌晨或清晨肉販會來載去市場販賣。

    願以此文功德,迴向文中被宰殺的豬離苦得樂,早日成佛。

    迴向X先生業障消除,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福慧雙修。

節錄---中華印經協會【念佛感應與現代因果】

出自生命電視台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