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苦誰知道

唱誦:妙音居士 
詞:釋仁敬法師
曲:許俊華         

世間苦  誰知道  只有佛陀最明瞭
生老病死無人倖免  只有佛陀最明瞭

世間苦  誰知道  只有佛陀最明瞭
相愛之人終須別離  只有佛陀最明瞭

世間苦  誰知道  只有佛陀最明瞭
所求違願煩惱無盡  只有佛陀最明瞭

沉浮苦海已久遠  如今我已真的覺悟了
祈求佛陀不捨棄我  引我回歸清淨         
回歸極樂的安邦                                         
祈求佛陀不捨棄我  引我回歸清淨        
回歸極樂的安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