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ow531

我的寶貝,跟我們相處已經有9年的時間了,雖然年紀比我們的孩子還要大,不過在我們的眼裡卻像個小孩子。

牠離開我們了,我看著牠慢慢的沒有了呼吸,自己像也快沒呼吸了一樣,

我在旁邊一直摸著牠叫著牠,不過也是回天乏術我的心裡有開心也有傷心,

開心的是牠不用再當寵物了,

傷心的是不捨,真的好不捨,

這些照片是牠最後一次的拍照,看得出來她真的已經老了,

沒有牠變得很奇怪,每天下樓第一件事就是叫妹妹,

現在只能看著牠的房子和牠所留下來的痕跡,心裡真得很難過,

隔天,就下葬在我們的田裡,

我真的心裡非常難受,尤其是看著牠躺在那邊永遠見不到牠,我真的又忍不住大哭了,

我真的很想念牠,牠是很有靈性的一隻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