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認為是負面的事,佛卻有正面的回應。

你會說:「這是不可能的。」 佛卻說:「法無定法,凡事都能。」
 
你說:「我太累了。」 佛說:「我給你安心。」
 
你說:「沒有人真正關心我。」 佛說:「我關心你。」
 
你說:「我支持不住了。」 佛說:「我的福德夠你用。」

你說:「有很多事情,我不能解決。」 佛說:「心安定了,自然有辦法。」
 
你說:「我不能作這事。」 佛說:「只要不違背因果,任何事都能作。」
你說:「我不能。」 佛說:「我能夠。」
 
你說:「我不能原諒自己。」 佛說:「心若滅時,罪亦亡。」


你說:「我應付不來。」 佛說:「有佛法就有辦法。」
你說:「我很害怕。」 佛說:「觀一切法,皆無自性,毋需膽怯。」
 
你說:「我經常憂慮和沮喪。」 佛說:「一切的憂慮皆唯心所造。」
 
你說:「我的信心不夠。」 佛說:「眾生皆有佛性,慢慢修一定能成佛。」
 
你說:「我不夠聰明。」 佛說:「智慧本自具足。」
 
你說:「我覺得很孤單。」 佛說:「加入佛教義工,你會法喜充滿。」

是啊!請分享,或許今天正有人需要它!《我們認為是負面的事,佛卻有正面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