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打破神像,拾起你的金子

  窮人供奉了一尊神像。他虔誠地祈求神為他賜福,結果他卻變得越來越窮。

  後來,他一氣之下抓起那尊神像向牆上摔去,神像的頭破了,腦殼裡掉出許多金子來。

  這人把金子拾起來,大聲地說:「我看你既可惡又愚蠢,我尊敬你的時候,你一點好處也不給我;我打爛了你,你卻給我這麼多好東西。」

 

*老師的悄悄話*

  在生活中,我們自覺不自覺地造了許許多多的神像。我們漸漸地習慣仰視,習慣了充當忠貞不貳的信徒。我們不知道每一尊神像裡,其實都可能藏著金子。只有打碎了它,你才能獲得。每個人都應該勇於打破那尊神像,拾起屬於你自己的金子。

 

感恩清水鄭佩甄師姐發心打字及校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