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avW3JL6OgcY&feature=related

詞:妙音居士。

曲:黃勇勝。

編曲:許俊華。

唱:李佳寧

回首以往的我,太放縱了,要向你來告白,我決定悔改。

我行我素,好勝倔強,凡事自以爲是。

那目中無人的囂張,令我得意忘形,我從不省悟。

自從我接觸佛法以後,生活已有了明 ­確的方向,不再彷徨,對人對事都要慈悲喜舍,和隨遇而安。

佛法教導三福修:孝順奉養父母;時時尊敬師長;慈心不殺生;廣修十種善業,是在修人天福報。

皈依佛法僧三寶,還要 ­具足衆戒律,更不要再犯威儀,那是修二乘福。

發菩提心;持四弘誓願;深信因緣果報;讀誦大乘;勸進行者;那就是大乘福的修行,我都銘記於心。

要努力實踐,要努力實踐。除了 ­三福共修戒條,決心遵守那是六和敬。

用戒來斷慳貪;用定來服憎恨;用慧來除愚癡。

以戒定慧來治貪瞋和癡,那就是三學,戒定慧三學。

自從我接觸佛法以後,生活已有了明確的方 ­向;不再彷徨六度,普賢菩薩十願都要修。

我開始明瞭,我開始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