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道場第一輯 家有觀世音之母親觀世音

作詞:蓮歌子編曲:高立碩

妳的名字是慈悲
妳的一生完全無自己
甘願犧牲美麗春天
吃穿勤儉一點一滴也是為孩兒
細漢聽說歹腰飼
佳在母親照顧用全時
每日生活失去了趣味
只要看到孩兒歡喜心內也甘甜
不管經過多少年
媽媽的愛也是每日相隨
就算已經嫁出去
媽媽心內不捨滴滴
時常也是會想起
流著思念的珠淚
最介心疼我委屈的傷口
妳是我重新站起的勇氣
黑暗中我看到人生的光輝

離開為著出頭天
母親每天拿香來保庇
雖然母親無惦在身邊
同款為我擔心日日夜夜睡沒眠
不管經過多少年
媽媽的愛也是每日相隨
就算已經嫁出去
媽媽心內不捨滴滴
阿~阿~夢中又看見
看到媽媽的慈悲
在我心內你是世界第一水
雖然世間無常妳的愛絕對
無價的愛珍貴世上無得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