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VZgHWo79g

敬愛的大地之母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發動殘酷無情的戰爭。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你身上製造各種垃圾與汙染。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您身上砍伐過數不盡的森林。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您身上污染了清淨的水資源。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您身上薰染了乾淨的大氣層。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在您身上製造了大量的二氧化碳。

                為此我向您深深地一頂禮,懺悔人類所做的一切。

 

感恩大地之母!乘載我們的生命,包容我們的行為。

感恩大地之母!供養我們的一切,滋養我們的生命。

感恩大地之母!我們將反省自己,並終止所有對你的傷害的行為。

謝謝你!我愛你!莊嚴美麗的地球,偉大的大地之母。

 

成長生活在都市的我們, 是否漸漸地已經忘了那非一般寧靜與清淨的水源?
看看現在的周邊環境, 是否我們也忘了原有的大地青翠樣貌?

全球暖化是目前一個很大問題,需要立即解決。
人類是否可以用心去體會她內在的聲音? 雖然大家不斷地在探討,
想盡辦法對抗全球暖化,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 希望能改善現況,
然而只靠認知是不夠的, 全人類齊聚力量發揮的效力是遠勝於少部分人的
實際做到。

〝世界地球日〞, 2011年4月22日, 代表世界萬物皆平等,
同时也象徵着人類要抛開彼此間争議和對立,
與所有生命體及大自然和諧共存!

為此,我們也將發起全球人類對地球懺悔行動;
訂於今年母親節(5月8曰星期日)
當天上午11:00整,一起對我們的大地之母 ─地球,
真心懺悔三分鐘,同聲頌念「人類對地球懺悔文」。

傳愛給地球 - 復甦希望 .夢想成真!
一起對我們的大地之母 ─地球, 真心懺悔~ 好好感恩我們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