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請準提佛母,加持、呵護、恩賜、重生之緣起

2009/10/20 12:23

 

祈請準提佛母,加持、呵護、恩賜、重生之緣起

准提法網路學院在十一的會議中 ,全體老師祈請准提佛母在每天固定的時間給每位准提行者加持。

從即日起,在每天的早、晚855分至900兩個時段,全體學員進行各五分鐘的祈請。在這個時段,身心放鬆,面向東方,祈請准提佛母給我們以加持、呵護、恩賜、重生等,具足諸善緣。

在這個時段,高七師及學院全體教師全部的學員共同參加,共同祈請,凡是有緣者,均歡迎參與,祈請並接受佛母的加持。

五分鐘的時間很短,但眾人的共同祈請,功德利益巨大,會產生殊勝不可思議的效果。

請不要忘記把你的手機校準中原時間,定制鬧鐘時間;每當鬧鐘提醒後,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在做什麼,都放鬆身心,面向東方,祈請准提佛母的加持。准提佛母不管你在什麼地方,在做什麼,都會給予你慈悲的加持。

如果你正在與人聚會或者不方便,可以暫時離開現場,或在原地收攝心神,轉向東方,心中默默向佛母祈請。

這是准提行者最低、最基本的修行條件,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輕言放棄!

其他有緣人,當自珍惜,善用。

------------------------------------------------------

祈請文(一)

稽首皈依蘇悉地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准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佛母啊,請加持於我

佛母啊,請呵護於我

佛母啊,請恩賜於我

佛母啊,請讓我生命重生

佛母啊,願此緣起顯現

祈請文(二)

稽首皈依蘇悉地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准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佛母啊!請給我加持——

智慧、福報、榮耀

呵護我的生命

接受您,佛母

您的恩賜

您給予我新生命

我會用這新的生命

以及您賜予的力量、信念

來完成您的事業

成就您的心願!

選擇這兩個祈請文中的任何一個默念都可以。在此時段,不斷地念誦。以兒女央求母親的誠懇與信賴,直面佛母,祈請恩賜。

對於初學和沒有修行佛法的有緣人,不念祈請文也可以,只是放鬆身心,靜靜地接受佛母的加持與恩賜即可。

若為他人代祈,可以參考如下模式:

佛母啊,請加持於(某某)

佛母啊,請呵護於(某某)

佛母啊,請恩賜於(某某)

佛母啊,請讓(某某)生命重生

佛母啊,願此緣起顯現 。

 

相關文章: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