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弟子如何求個好寶寶?

傳喜法師

    寧波有位弟子想為女兒求孩子,正好這位老居士是證明。

    那天是她女兒開車送媽媽來的,放完生大家去吃飯了,我在課堂裏接待大家,她媽媽說趕快來拜師父。

    磕完頭之後她媽媽替她說的,女兒結婚這麼久了沒有小孩,請師父加持。

    我說有沒有皈依啊?沒有皈依的話沒辦法,佛菩薩要來投胎沒有平臺,你想求小孩那肯定要好的小孩。

    小孩子的來源可以有很多種,地獄可以來投胎,

    餓鬼也可以來投胎,

    畜生也可以來投胎,

    你的冤家債主也可以來投胎,

    天堂也可以來投胎,

    人也可以來投胎,

    佛菩薩也可以來投胎,你到底要選哪一種?

    你能皈依,能夠好好學佛,那可以決定來好的嘛,那就是你生命的成功。

    我跟她講了一些佛教道理,我說:「有道理嗎,你願意皈依嗎?」她女兒做外貿的,很機靈,很聰明的,她說我聽了有道理,我願意皈依。

    她女婿在外面出差,當天晚上就夢到她女兒一胎給他生了五個兒子,高興壞了,第二天就坐飛機回來了,一進門就跟她女兒說,她女兒就是那天來皈依的。

    而且一懷了這小孩之後就不能吃肉了,本來她女兒很喜歡吃海鮮的,結果再做海鮮給她,不能吃了,肉也不能吃,你看這就是非常好的一個徵兆,一直到生下他。小時候抱來,大頭娃娃,很可愛,現在大了還是很可愛,好好學佛是完全不一樣的。

    這個世界很奧妙,除了人之外,

    這個世界還有畜生,

    上還有天堂,

    比天堂更高的還有羅漢境界的,還有緣覺、辟支佛,還有菩薩,菩薩還分五十三地,

    還有十方諸佛,所以我們對三寶要有信心,以後好好地學佛。

    要想求小孩的回去除了念三皈依之外,還要多念「南無定光如來」,這尊佛專門發過願,有求小孩的,佛世界的會來,你能生出一個好孩子來,佛菩薩來投胎的,那你決定成功了。

    反過來說你生了個地獄餓鬼來討債的,那你絕對失敗了,不管你怎麼樣,你哪怕做比爾蓋茨都給你敗得一塌糊塗。

    你如果生一個佛菩薩,那你天天收利息吧,真是這樣的,決定成功啊,所以回去好好努力吧,現在已經是三寶弟子了。

    要想求小孩的更要多念「南無定光如來」,以後懷孕了還要多念一個咒「嗡普令」,這就是護胎。你那個胎就像一個大樂宮殿,佛菩薩住在裏面,一切菩薩還會來開會,很奧妙,佛法完全超越我們過去凡俗的空間世界。

    學佛多開心你知道嗎,這不是說我們單單想像一樣,以後慢慢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