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C0XRFTY9tQ&feature=youtu.be

【媽媽 Mama】

~美聲男伶(Il Divo) 和 保羅帕兹(Paul Potts)

前後二段影片共7分21秒

歌詞:-
媽媽謝謝您把我養育成人
謝謝您不讓我行差踏錯
寬恕我應說没說的话
很多時候, 我竟忘記了這一切

媽媽牽掛着我的終生
您犧牲自己 教我如何去爱
回想那些年輕的日子
我是如何改變於人生路途上

我知道您曾相信
我知道您曾期待
抱歉我良久才懂得
我有今天 全因為您的真心愛護
我想念您 我想念您 !

媽媽請寬恕我令您流淚
寬恕我的不是
我所引来的風暴
和我所有的過错
請您别哭 請您别哭

我知道您曾相信
我知道您曾期待
抱歉我良久才懂得
我有今天 全因為您的真心爱護
我想念您 我想念您 !

媽媽因為我希望您開心微笑
我希望您因我的人生而快慰
和我是如何改變於人生路途上
安然接受我每一個抉擇
我知道您相信我每一個夢想
是我欠您太多了,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