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母親的生死變化 生命在線~生命電視台網站新增連結

http://www.life-tv.org/ptwh/nfgy/2013-11-29/44.html

    我母親是遼寧鐵嶺市人,今年47歲,生日是219,跟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同一天生日。

    她一直沒有宗教信仰。因為奶奶改信了基督教,她就把觀世音菩薩接回了家裡,卻只懂得上香。後來父親也跟奶奶一樣信基督教了,就把家裡的菩薩給扔了,母親也不管不了。直到2001年某些原因我把觀音菩薩請回了家了,同年我皈依了佛門,當時我勸母親跟我一塊皈依,但是她覺得一家人兩種信仰不太好,就遲遲未同意。因為我長期在外地工作,她就幫我料理佛堂。

    20037月她發現左乳有一個小指甲那麼大的一個小腫塊,穩穩作痛,馬上到地方醫院去檢察。當時大夫就告訴讓她去遼寧省腫瘤醫院復察。五天後做的手術。一開始以為是良性,只是小手術,但是做病理的時候就發現是惡性的,整個乳房全部切除,切除腋窩的淋巴21個,轉移兩個。

    在手術臺上的時候她心裡默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術後她跟我說,她去一個非常美的地方,藍藍的天,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河裡是金色的沙子,河邊全是綠草。從她進入手術室外面就開始下大雨,劈雷閃電的。在她動手術的前兩天,我一個人去了遼寧省的溝幫子,那有一位歪脖老母,傳說是觀世音菩薩的三十二化身之一,我去那拜佛,為她求的聖水,她是那間病房裏六個人中病情最輕的。

    隨後就是六次化療,苦不堪言,不僅頭髮掉了,每天都要吐無數次,吃不下飯,人眼見瘦。2004年遇見一位遠方的大姨,她信佛好多年了,她就勸我母親皈依佛門。沒想到我母親真的去了,二月初一在調兵山的明月禪寺授了三皈五戒。因為大病初愈身體虛弱,她是躺在地上受的三皈依。等到二月十九我陪她再去拜佛,她竟然能跪下磕頭了,讓在場的居士特別驚呀!這都是佛在保佑啊,她的精神頭也上來了,傷口也不那麼難受了。

    同年五月我家搬家,她在幹活的時候不小心抻到了胳膊,導致整個左手臂全部腫了起來。發現鎖骨下有幾個小腫瘤,馬上又回腫瘤醫院做的手術,切出了五個小瘤。又開始做進口的化療藥,幾天之內頭髮全部掉光,人完全崩潰了。因為化療藥毒素特別大,整個嗓子都不能說話了。她看著自己的光頭萌發出了想要出家的念頭,求病心切,開始每天磕頭,一天要磕200多下。但是業障現前,病越來越嚴重。在這段時間裡她夢見觀世音菩薩變做一個鄰居老太太的模樣給她看病,她心生歡喜,感覺自己有救了。

    後聽別人說放生好,就經常買泥秋魚放生。一個夏天放了十四隻烏龜,一隻鱉。每只烏龜到了河裡都不願離去,游了一會還回來,一直看我母親,我母親就一直念阿彌陀佛聖號,每次放生後,她的胳膊就輕鬆不少。後來她又看見佛書上寫著印送佛經好,就發心印送《大悲咒》、《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地藏經》及《金剛經》若干本。自己還發心學習《大悲咒》,持誦聖號,身體一直很好。

    我總覺得把佛請回家裏心安,就在十月初一請了一尊阿彌陀佛,和母親一起去開光。

    母親的病又加重了,我看過佛書,知道是業障來了,阿彌陀佛一定是要救我母親,想讓她快點把罪惡消完,而且她自己還夢到滿山坡的死人,好像是她害死了,心裡特別恐懼,想起《地藏經》裏說的地獄,簡直是一樣的。她又發現剛手術過的地方又開始長腫瘤了,而且這個大腫塊壓迫她的手臂神經痛,因為淋巴液回流不好,整個胳膊全部水腫,手背就像豬腳一樣,腫得特別厲害。大姨告訴我母親,這是冤親債主來要債了,讓她多多念聖號回向給她們。

    因為這個腫塊不能切除,醫院對我母親判了死刑……,她當時總想自殺,不願再拖累我和父親。我就給她講自殺的後果,好在她是一個明事理的人,打消了這個念頭。每天她都在疼痛中度過,但是她還是堅強念阿彌陀佛聖號。開始試一種貼在傷口上的中藥,效果不是太好,她又發心印送佛經。

    後來聽說附近寺院有一尊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因為資金不夠還沒有貼金,她就發心捐了八百元為觀音貼上一雙眼睛和一雙手,因為是匯款過去了,她擔心錢到了沒有,晚上就夢見觀世音菩薩給她托夢,一雙手在她的眼前晃來晃去,特別耀眼,更加增強了她信佛的決心。

    她在一本因果報應的書上看見有一個人跟她的病情差不多,總是做手術,但是這個人為他的冤親債主做了一場法事後康復了。她特別高興,在阿彌陀佛生日那天做了一堂焰口,沒想到三天之後手背居然消了很多,一直腫得很高的手背開始有皺紋了,心裏有說不出的感激。雖然她只能用一隻手上香,但是她還是每天堅持。有時疼得哭了口中還喊著阿彌陀佛的聖號。我母親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想找一位信佛的老中醫為她看病。真的心想事成了,做完焰口幾天後,她就找到了一位家住瀋陽的老中醫,這位老中醫信佛多年,治癒了各種病人無數位,而且她還勸導大家信佛,是一位活菩薩。

    老中醫告訴我母親,吃她的藥必須吃素,只能少吃一點雞蛋,而且每天還要多念阿彌陀佛聖號回向給累劫冤親債主。老中醫還送給我母親很多淨空老法師講經的碟,和一些因果報應的故事讓我們多看看。就這樣,今年一月一日開始吃素和湯藥,沒想到日見精神。

    我母親一開始每天早晚各念二千聲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回向給累劫冤親債主,雖然疼痛,但知道佛在救她,心裏也有了靠山。現在吃素快兩個月了,不僅沒瘦還胖了不少,身體一切都很正常。正月初六我也發心吃素了,沒想到第二天我母親竟然不那麼疼了,紮止痛針的次數明顯少了,而且晚上睡覺也安穩了。兩天前她又再一次發心要每天誦聖號一萬遍,這對一個好人來說沒有什麼,幾個小時就可能誦完,但是我母親要在疼痛中堅持啊,我相信佛菩薩會更加保佑她。

    感激佛菩薩給了我母親第二次生命,這不僅讓我更增強了信佛的決心,也讓我身旁的人看到了佛的慈悲。我相信我母親一定能感化更多的人信佛,因為我母親說過,只有佛才能教她。現在她無欲無求,只想往生。

    希望看到這段故事的人能多發善心,好好信佛,多多放生做善事,不僅能為自己積福,也為自己找到一個永遠沒有痛苦的家!祝各位能謹遵佛法,信受奉行,深信因果,諸惡莫作,早日離苦,花開見佛。

    懺愧女安岩2005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