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次念佛會哭】出自台中五方講堂義工羅清清的臉書

    我的大妹妹在40多歲懷第二胎,因為高血壓還有一些因素,孩子提早生產,那時又逢sars期間,所以不確定狀況很多。

    妹妹人在台北,躺在病床,鎮痛及藥物導致她的心臟及身體非常痛苦,透過手機不斷哭泣。

    妹妹沒有學佛,但是心地善良,我聽到妹妹在電話中的痛苦哭聲,強忍住情緒,要妹妹跟著我一個字一個字念阿-彌-陀-佛。能念就念,不能念就用“心”來念。

    當時時間好像靜止般,我一字字的帶著妹妹念 ,眼淚不停地撲漱掛在臉上,祈求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幫助妹妹,我遠在台中無法在她身旁幫助她,而妹妹願意打這通電話給這個做大姐的我,我學佛會念佛是何等有幸。

    感恩的心,祈求的心繼續拿著手機帶妹妹念佛號到妹妹進入產房。

    外甥是七個月的早產兒,在保溫箱中每天聽念佛機直到出院 ,回家後只要聽到念佛機的佛號聲就很好入睡,外甥今年已經小學四年級囉。

    這是我第一次念佛會哭,我把這樣的體會牢記在心,遇到苦難的眾生,我也要提起像救護家人的心一樣,慇勤懇切,因為阿彌陀佛至始至終對我們不離不棄,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