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是糟糕的地獄

看見生命的男孩三 堅強勇敢P11

 

    米奇破產了。就在幾個月以前,他還是擁有百萬資產的富翁,而現在,他一無所有了。

    頹廢的米奇心灰意冷地看著過往的行人。就在昨天,他還坐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裡,看著這個熟悉的城市。而現在,身無分文的他,突然感覺這個城市異常陌生。

    當他路過一家高檔飯店的時候,心裡更是難受,那是他以往經常去的地方,而現在自己在也不能去了。

    「噢!上帝,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米奇咒怨道,「我現在變成了一無所有的窮光蛋,沒有人再理會我了!我的世界已經變成了地獄。」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失去雙腿的人從對面走了過來,用他那雙手在「走」。一步一步,緩慢地從米奇身旁走過。那一刻,米奇感受到了震撼。

    「失去了雙腳的人,依舊可以用他的雙手來支撐身體,微笑地面對生活。而我只不過是失去了一些金錢……」突然,他明白自己應該怎麼做了。

 

麥加菲箴言

    生命是地獄還是天堂,需要自己選擇。

彰化吳美黛師姐發心打字及校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