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special PIG 一頭堅強的豬

 

    中國河南省有一頭豬,出生時只有兩條前腿,牠已經成為一個名人。

    村民稱10個月大的豬叫朱健強,意思是意志堅強的豬,出生時只有兩條前腿,牠現在使用前腿行走。

    據主人王先生說,朱健強是今年一月出生的九條仔豬之一。

    他回憶道:“我妻子要我放棄牠,但我拒絕了,因為牠是一個生命。我想我應該給牠一個機會,意外地牠健康地存活下來。


    幾天後,王先生決定訓練這隻母小豬,抬起尾巴用兩條腿走路。我每天訓練牠,30天之後,牠已經可以靈活地倒著走路。


    王先生說,他的家圍滿參觀人群,朱健強目前重 110。馬戲團提出很高的價格,但他拒絕出售。


   牠向我們證明,無論什麼形式的生命,都應該堅強的活下去!

    他說。不管多少高價,我都不會賣掉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