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单亲母亲怀孕八胞胎 成功打破世界纪录

  女性怀孕后,只有肚子鼓胀起来,才有“孕味”。但历史上很少有人能像八胞胎母亲娜达雅·苏利曼这样“孕味”十足。这张令人感到吃惊的照片上显示的是,33岁的母亲在八胞胎出生8天前,露出大得惊人的肚子站在照相机前。她这次孕育八名婴儿,成功打破世界纪录。苏利曼是一位单亲母亲,之前她已经通过试管受精生育6个孩子。


 

辛苦的母親

以後你也可以跟你的子女這麼說。

曾在廣播裡聽到,當孩子頂嘴甚至步入叛逆期時的因應之道。做媽媽的總是嘮叨,有一次已經高中的兒子不耐煩的頂撞了母親,母親氣得半死。

做父親的便約兒子一起出門散步,兩人走了好久,父親不發一語,兒子納悶。一直到要進家門口時,父親拍拍兒子的肩膀, 以男人對男人的語氣說︰『等一下進去時,給我女人一點面子!』。兒子驚訝於老爸用哥兒們的語氣對他說話,並因男人跟男人之間的義氣,從此對母親畢恭畢敬的。

當我的小孩頂撞我時,我想告訴他,下列的事任選一樣,做到後,才有頂撞的權利:

1﹒連續3個月每吃完一餐就須催吐(孕吐)

2﹒乳頭被別人吸到破皮達一個月(餵奶)

3﹒肚子塞一顆籃球達3個月(懷孕)

4﹒接受皮鞭抽打達48小時(生小孩)

510個月不能喝冰水、咖啡、茶。

6 5個月睡覺不能翻身。

710個月不能出遊遠行,不能跑跳。

810個月不能生病,要不,生病不能吃藥。

9﹒至育嬰室把屎把尿一個月。

10﹒晚上睡覺每二個小時起床一次,清醒30分鐘達一個月。

寫完上述10項,我覺得當娘的真辛苦。

想起一個高中同學他說:有一次頂撞母親,父親把他從椅子上踹下來,斥責他:你媽是我捧在手心的寶,我呵護她,照顧她,對她輕聲細語,你憑什麼對他大小聲!從此我的同學再也不敢頂撞母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