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勇氣身上摸到不明小硬塊,醫生建議切除並化驗,

晴天霹靂的是--惡性腫瘤 (就是癌症啦!),我真的嚇到了!

原先就腫瘤的範圍做切除手術,過沒三個月,又在其他位置摸到小硬塊,醫生就擴大範圍切除,並搭配一個月的藥物治療;

這一個月的黃金時期,是勇氣和我最大的考驗,他沒有食慾不吃不喝,體重直線下降,看得我好心疼;

時時注意他的身體變化,三天兩頭就往醫院跑,時時對勇氣信心喊話,給他也給自己鼓勵,

曾經還一度有絕望的念頭,可是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失去勇氣。

所以我和勇氣努力早日康復,也建立了很深厚的革命情感...

如今看他健康的跑跳嬉戲,先前的辛苦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