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地點:嘉義道成補習班


主講法師:海濤法師

*為了要增加記憶力,在佛教裡有他力,念「南無虛空藏菩薩」,虛空藏菩薩的本願是:我 成就了以後,別人只要念我的名字,我可以增加他的記憶力,所以他有這個能力。

*人腦未被開發完全,是因為有很多的欲望,很多的不應該有的事情,進入干擾到你的內部 ,不專心。

*為了要服務別人,要增進各種能力,一切能力都要比別人強,為了要達到這個能力,我一 定要超越自我,要把自己內在的力量開發出來,眾生皆有佛性,都有圓滿的能力。只是負面 的慾望超過正面的力量。若開發正面的多,負面的則沒什麼感覺,要開發心靈的力量,一定 要超越自己,超越自己一定要專心,要先把心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