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載上下求索、今朝歡喜歸准提

大陸佛友提供

偶遇准提、以信行持 

我是20071215日開始持念准提咒的,雖然我未皈依三寶佛門,也沒有佛教師父教導,但依據佛經所載,持念準提咒到第49天開始就能感受到一些特別的事情發生。

夢驗

當我修持准提咒快到10萬遍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就夢到自己口中吐出蛇和蟲子,當自己醒來的時候嘴還在呸、呸地吐呢。准提法經典裡所描述的相應情形果然真實不虛。 

我兒子在我修准提法以前身體很差,每隔12個月就要感冒、咳嗽、發燒,就要去看醫生,妻子對此傷透了腦筋。自從我修准提法以後,兒子有時也會跟著我念准提咒,我在開始也會拿供佛的水念了准提咒以後給他喝,漸漸他得病的情況越來越少了,到今年大概只出現了12次輕微的感冒症狀,而且23天就過去了。

我自己身體本來也不是很好,常常感冒、咳嗽,肝部還常常發脹、不舒服,因而引起脾氣急躁、火爆,經過這一年多修持准提法,今年已經基本沒出現過感冒的症狀,肝部不舒服的情形只是偶爾出現過兩次,脾氣也調和了、忍耐力增強了許多。

准提咒總含一切真言,修持智慧增上  

修持准提法門至今還有一個最大的感受就是智慧得到很大增長,以前對佛法的瞭解都很膚淺,看經典特別是《金剛經》都很難理解,現在漸漸對《金剛經》、《心經》、《普賢行願品》都有了深一步的理解,好像明白了修行的關鍵在那裡;現在對佛法、對世間各種事物的見解都大大的不同。

雙跏趺坐時間也越來越長了,現在持准提咒自動形成了金剛念誦,修持時心較容易集中在自己的咒音上,妄想少了許多;平時生活、工作中只要一空閒下來就開始持准提咒心。

現在經濟條件大大改善了,我們還貸款買了房子,夫妻關係、家庭關係也和睦了,人際關係也變得和諧了,與兩年前相比簡直一個在天上一個在地下;妻子對我修學佛法很支持,看到我修持准提法的效果那麼明顯,對準提菩薩也升起了信仰,會幫我給菩薩上香、供燈,有時還會念念准提咒心呢。

開店以來我利用經營中與客戶打交道的有利條件弘揚准提法門,使不少朋友、佛友瞭解了准提法門,進而修持准提法並得到顯著的成效。

20年探求,回歸准提法。  

回憶自己近兩年來修持准提法的感應事蹟,對自己也是一個促進,使自己對於准提法更有信心,修持更加精進,我真切地認同道大師在《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中說的:於密部中雖五部有異。而准提一咒最靈最勝。

我自己也發願:終身受持准提法。我今年已經38歲了,在追尋佛法真理的道路上已經摸索了近20年了,有幸在今生得遇准提法這樣無上甚深的正法,感覺自己實在太幸運了,雖然我在探求的過程中遭遇了許多別人難以想像的挫折和痛苦,如今看來都是值得的。

非常感恩准提佛母對我的慈悲加持、護佑,挽救了我的人生,讓我終於走入佛法的正信,我願在准提法中不斷地學習、修持,尊奉受持普賢菩薩大願,為創建和諧美好的人間貢獻自己微薄之力,以上報佛恩下濟眾生苦。阿彌陀佛!

 

相關文章:

台灣正信準提道場法訊一覽與感應的原理

準提佛母九梵字真言佈身法,是名准提勝上法

[準提佛母賜加持] --- 線上佛力加持及佛曲讚頌系列 

准提佛母是三世諸佛事業的唯一主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