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屬進行麵粥施食28天,尿毒患者神奇般走向康復  

【親屬進行麵粥施食28天後,尿毒症晚期患者神奇般走向康復】

(附麵粥施食儀軌,適用於所有)

    8月份,姨夫在北京世紀壇醫院確診為尿毒症晚期,雙眼幾乎全部失明,被醫生判了死刑,沒有留院繼續治療。

    在姨夫治病期間,我和媽媽到醫院看望姨夫,看著他那全身浮腫、眼睛又看不到什麼東西的狀態,心裡覺得很酸,當時就安慰姨夫,讓他放心,我們一定會求佛菩薩加持,治好他的病,但其實當時心裡也是沒底的。

    姨夫離開北京後,我媽媽就開始上網找施麵粥治大病的儀軌,又找到了佛經依據,就按照佛經上的儀軌開始施第一個14天了。

    又請佛友聯繫了唐山的孫姨,給看了看,孫姨說我姨夫這次已經和地藏王菩薩結緣了,命會保住的,病肯定也能治好,又建議我們配合念一個月地藏經。

    8月19,媽媽開始為姨夫施麵粥,8月21,我和媽媽又開始輪流念地藏經,第一個14天施完後,聯繫了我姨夫,他說原來浮腫的臉和腿全部消腫了,只是心裡覺得特難受,有時甚至想哭!我和媽媽一聽,有門兒!

    病症開始好轉,心裡難受應該是冤親債主臨走之前要報復他、重報輕受的表現。

    繼續施第二個14天,又加求了讓他的眼睛復明,結果剛施了2天,姨夫就打電話來說,覺得眼睛特別難受,感覺血往上湧,我媽媽也覺得奇怪,但我當時就認為,這肯定是病灶反應,不去管它,繼續堅持。

    堅持到今天是第10天了,姨夫今天打來電話說,他的眼睛又能看見了!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地藏王菩薩!佛菩薩的加持力神奇不可思議!我上初中時,有一個校友就是尿毒症晚期,換腎之後不到半年就去世了。

    姨夫家人也打聽了病友,沒有哪個尿毒症晚期的患者是經過治療會痊癒的,所以他們家人也從原來的一點不信佛甚至謗佛,到今天對佛法深信不疑。感恩佛菩薩不捨一人、慈悲加持!

    現在將施麵粥儀軌供養給各位師兄,如果親人朋友有得癌症等等大病的,照此儀軌施食,配合念地藏經、放生,無不痊癒!

附錄:麵粥三器施食儀軌

    以下儀軌必須連續做14天,每天做一遍,中間不能間斷,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做先煮一些麵條,然後分成三份,裝在3個杯子裡,每個杯子裡加牛奶,加到8分滿,然後右手托著杯子,每杯念7遍變食真言,放在草地裡。

變食真言

nántāyēduōwālūzhīongsānsānhòng

然後念南無多寶如來南無妙色身如來南無廣博身如來南無離怖畏如來,各念3遍 最後說此麵粥為某某而做,祈求他某某症早日痊癒,壽命增長,一心修菩提道,說3

『網友問:請教一下:做完後,杯子是就留在草地上了唄?』

Kong回複』:阿彌陀佛。施作完後,杯器留在原地。

這個變食真言即是參考海濤法師儀軌。

勝妙羅網竹賢師兄對麵粥三器施食法的說明:麵粥三器施食是用三個杯子,裝同樣的東西,牛奶加麵條、水加麵條都可,至曠地,每杯念七遍施食咒放在地上。

別的都不必念,並說明是為某某重大疾病而作。每天去更新一次,14,乃至多幾個14天。

末學補充:加牛奶做成乳粥更好,乳粥消障力非常強。

沒有麵條,可以牛奶(沖泡的奶粉也可以)加麥片(超市裡賣的那種易熟純燕麥片)。

每杯各念變食咒七遍,也就是說三杯食物,一共要念變食咒21遍。除了變食咒,別的咒語都不必加,不用彈指,也可不用四如來名號。

(圖/文網路轉載)

https://www.facebook.com/vanyu32/photos/a.372297339475892.80888.238558509516443/685195044852785/?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五方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